X
X

玉屏老年大学举办第十届冬季运动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2月23日,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和活跃学员文体生活,玉屏老年大学举办了2018年度第十届冬季运动会。

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和裁判均为老年大学学员。运动会开始前,学校工作人员组织参赛人员和裁判进行赛前规则宣读、赛前名单确认,并介绍项目裁判以及比赛分组。

在参赛学员赛前热身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县老年大学的校园里充满了欢呼喝彩声,被拍打着的皮球、五彩斑斓的“套圈”、翻飞的跳绳……

玉屏老年大学学员刘秀魁说:“我主要是参加拍皮球和套圈,因为平时也会打篮球,所以拍皮球是获得了每分钟204下的成绩。”

运动会设置了乒乓球、跳跳棋、跳绳、拍皮球和套圈等5个项目,学员们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踊跃报名参加,共有130名学员参加运动会,最大年纪是75岁。

玉屏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刘芳介绍,举办此次冬季运动会,主要是为了增强学员的体魄,加强学员间的学习交流,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我参加了运动会中的乒乓球项目,既是乒乓球的运动员,也是乒乓球的裁判员。老年大学举办这次冬季运动会让我们老年人既得到了锻炼也得到了快乐。”学员萧科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