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张在滨毛灵翔当选玉屏私协个协会长【附名单】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

个体劳动者协会第八届、私营企业协会第四届

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月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个体劳动者协会第八届、私营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建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共计89人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建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下午3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宣读了县个体劳动者协会第八届、私营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七届、私营企业协会第三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个体劳动者协会章程修正;审议了县个体劳动者协会第八届、私营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唱票人、记票人、监票人人员名单;还审议通过了私营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

举手表决

截至2018年12月,全县个体工商户达到9697户,注册资金数额达96625.39万元;私营企业达到到1850户,注册资金达621020万元;农民专业合作社394户,注册资金74929万元。税收占比超过50%,玉屏个私经济迅猛发展,对社会经济的贡献率越来越高,对吸纳劳动力就业发挥着重要作用。

颁发任职牌匾

张在滨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大会选举产生了个体劳动者协会第八届、私营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109名,常务理事14名。张在滨当选私营企业协会会长、毛灵翔当选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并颁发了任职牌匾。

 玉屏侗族自治县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会员名单(部分)↓↓↓

张在滨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说,新时代在召唤着我们,新使命在鞭策着我们。个私组织责任重大,个私工作大有可为。本届理事会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全县各大企业更好发展提供更多的渠道和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