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行第三届“信合杯”7人制足球赛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月19日,玉屏举行第三届“信合杯”7人制足球赛。

比赛前,队员们积极进行着准备工作,有的做着热身运动、有的练习着射门防守,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已经斗志昂扬、蓄势待发。

开局上半场,双方球员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大龙新青年足球队以一记任意球首开记录,但首分优势并没有继续保持,最终玉黔卫士足球队以8:1的比分获得了第一场积分赛的胜利。

玉黔卫士足球队队员姚嘉说:“作为揭幕战,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很重要,所以我们努力踢赢了第一场比赛。希望下一场比赛再接再厉,争取拿下这场比赛的冠军。”

比赛现场,足球队员们尽情挥洒汗水,每一次争夺、射门都是全力以赴,虽然冬天的夜晚寒冷,但是赛场上依旧气氛火爆。球员们默契配合,快速传球,比赛双方都在享受着足球赛带来的快乐。30岁的徐波踢球已经有十多年了,作为足球爱好者的他,连续参加了三届“信合杯”足球赛。

玉屏东宸足球队队长徐波说:“通过比赛,我们可以和很多队交流足球,踢球爱好者都可以参与进来,很感谢这次比赛的举办方。”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玉屏农村信用合作社主办,玉屏玉城足球俱乐部和玉屏城际建设有限公司承办,共吸引了6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采用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比赛时间为1月19日至26日,为期8天。

玉屏玉城足球俱乐部领队吴卫说:“举办‘信合杯’足球比赛,丰富了玉屏人的业余生活,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并使我们县的足球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也把足球氛围带动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