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落网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原标题:湘黔刑警协作,又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落网

2月20日,贵州玉屏刑警与湖南新晃刑侦大队通力协作,成功将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抓获归案。

自开展“清零行动”抓捕户籍地网上逃犯专项行动以来,玉屏公安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紧盯线索不放松,安排专人进行研判,发现户籍地网上在逃人员杨某某在玉屏大龙经济开发区和田坪镇之间有活动踪迹。

杨某某,男,34岁,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人,2017年8月因非法拘禁被铜仁市大龙开发区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2018年7月继续作案,因涉嫌盗窃罪被新晃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为将杨某某抓捕归案,玉屏公安刑侦大队民警针对杨某某的信息进行梳理研判,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并于2月20日,成功掌握了杨某某的具体匿藏位置。

当日19时40分,玉屏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与新晃刑侦大队密切协作、果断出击,在大龙经济开发区一酒店内将杨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杨某某对自己在新晃实施盗窃、在大龙经济开发区对他人非法拘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移交新晃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