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高三生迎来高考百日倒计时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我要用智慧和行动迎战高考,挥洒热情,青春荡漾;我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严守纪律,奋力拼搏!

2月27日,在距离2019年高考还有不到100天的日子里,玉屏民族中学高三的学生们利用自习时间,自发组织进行百日冲刺宣誓,许梦未来。对于越来越近的高考,高三的学子们除了紧张的复习,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待。

玉屏民族中学高三(11)班学生  杨宜豪: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在这100天肯定可以发挥出自己想要的水平。

玉屏民族中学高三(2)班学生  舒玉芹:高三嘛,就是我感觉自己比较充实、比较开心,然后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在高三这个阶段通过自己的奋斗,考取自己理想的大学。

玉屏民族中学高三(12)班学生  曹志桐:我希望自己在最后这100天能够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剩下的一切,不骄不躁,赢不骄奢败不气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最后的这份答卷。

玉屏民族中学高三(12)班学生  罗文倩:我想考入上海大学,然后再学翻译专业,因为我可能从小就对英语有兴趣,然后我就想出国,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从教40多年的郑孝红已经记不清自己带了多少届高三学生,今年即将退休的他,作为高三(2)班语文教师再度陪跑高考。

玉屏民族中学高三年级老师  郑孝红:后面的这100天,我们着力要抓学生的非智力因素的这些应对能力,比如说心理方面的、答题技巧方面的,我们还要让学生有一个强健的身体,能够顺利地通过这个考试。

目前,玉屏民族中学高三全年级有19个班,共1088名高三生将在今年6月奔赴高考,迎接属于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