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深夜“暴走”的货车司机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汽车开到一半没油了,徒步12公里去买油……民警在高速公路上等了3个多小时,终于等来了这位“深夜暴走”的货车司机。

3月18日22时,铜仁高速交警玉屏大队民警巡逻至铜大高速公路3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轻型箱式货车开着危险报警灯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即停车,做好安全警示工作后上前询问情况。

走到车边,民警并没有发现驾驶员,只有一名女子坐在副驾驶座上睡觉。在将女子叫醒后,民警才得知,这名女子和驾驶员李某为夫妻,因为车没油了,李某徒步去买油了。哭笑不得的民警只好让女子联系李某,结果发现匆匆离去的李某没有带手机。临近深夜,在联系附近加油站未果后,民警只得陪女子一起等李某归来。

经过3个多小时的等待,李某终于带着买来的油返回。见到李某平安归来,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在协助李某将油加好后,民警对其徒步行走高速公路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高速交警提醒:车行高速路,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如果遇到突发情况,应第一时间摆放好安全警示标志并报警求助,切记不要自己随意处置,以免造成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