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亚鱼乡沙子坳黄桃基地摄影大赛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沙子坳

 

黄桃基地摄影大赛

2019年3月30日至4月7日

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沙子坳黄桃基地

主办单位

亚鱼乡

协办单位

玉屏侗族自治县摄影协会

 

背景介绍

2019年3月30日上午十点在玉屏自治县亚鱼乡沙子坳黄桃基地举行摄影启动仪式,万亩桃圆的最美季节也是摄影拍摄的最佳时机,欢迎广大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

比赛宗旨

为了全面展示玉屏亚鱼乡沙子坳黄桃基地发展成就,拉动产销链发展,特举办摄影比赛,用专业影像来展示一个发展奋进的万亩黄桃产业,最终选出一批优秀影像作品,作为今后的宣传历史记录。所以我们策划了本次摄影比赛活动。

活动内容及评奖办法

本次活动以3月30日至4月7日期间,利用相机、手机、无人机三种方式,在该基地拍摄的与黄桃有关的图片为准。设相机组、手机组、无人机组各一等奖1名,奖品5箱黄桃(一箱四斤);二等奖2名,奖品3箱黄桃;三等奖3名,奖品2箱黄桃;优秀奖4名,奖品1箱黄桃。本次活动征稿截止时间为5月5日。相机、无人机组以每人1-5张图片利用邮箱发到大赛组委会。邮箱地址 1358159721@qq.com;手机组每人上传图片1张至大赛组委会1358159721@qq.com ,由观众点赞,以点赞数量多少评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领奖方式

黄桃采摘时统一举行颁奖及餐叙,或者用邮寄方式发送奖品。联系人:刘先生  13595686222

 

具体颁奖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