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实验幼儿园组织召开省级示范园复查评估部署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一轮的省级示范园复查评估工作,更好地展现我县实验幼儿园近年来的工作亮点和工作举措,顺利通过复查验收,4月1日上午,玉屏实验幼儿园首先组织园务会、支委会等成员召开了省级示范园复查评估预备会,将复查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并分工落实到相关责任人。

预备会现场

部署会现场

4月2日上午,该园再次组织全体保教人员召开了省级示范园复查评估部署会。会上,园长郑红对全体教师打了一剂强心针,告诉老师们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又要轻松迎检,要以正确的教育观、儿童观去引领幼儿,让评估组专家看到幼儿园、老师、孩子们的发展。随后,业务副园长姚婷针对教与学的质量、儿童发展以及教学常规要求对老师们进行了指导,并要求老师们加强一日常规教学,在一日活动中体现关爱与支持,不断深化班级区角,完善课程资源包,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评估组专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