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严朝君来玉屏调研黄桃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省水果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严朝君一行,到玉屏调研黄桃产业发展情况。

在亚鱼乡凉庭寨

市委书记陈昌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肖洪,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杨赫,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并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察看玉屏黄桃长势

在亚鱼乡凉庭寨黄桃基地,严朝君一行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询问黄桃的产值、价格及运营方式,并就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了解。

玉屏黄桃

近年来,黄桃作为玉屏重点打造的扶贫产业和生态产业,规模越做越大。2018年,全县黄桃种植面积达2.26万亩,主要分布在亚鱼乡、田坪镇、朱家场镇、新店镇、皂角坪街道等。其中,投产面积约1万亩,2018年黄桃总产量240万斤,销售收入达到4000余万元。

严朝君指出,希望玉屏在黄桃产业发展中继续抓管理、打品牌、广销售,推动黄桃产业进一步向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做大做强玉屏黄桃这一优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