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连日来,玉屏采取现场培训、知识测试、文艺演出、社会宣传、媒体宣传、进村入户宣传等方式,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和态势。

王俊铭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玉屏以专题会、培训会、干部职工会、知识测试、微信工作群等为契机,系统地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提高干部职工的知晓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玉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玉屏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安排再部署会议

玉屏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玉屏召开院坝会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

平溪街道院坝会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

连日来,全县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召开院坝会,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每场院坝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等,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朱家场镇龙眼村院坝会宣传

新店镇新店村院坝会宣传

玉屏组织文艺演出队伍走进村寨、社区、园区、景区、工地、单位,通过歌舞、快板、三句半、小品等多种形式进行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群众观看文艺演出

玉屏充分利用全县户外高炮、电子显示屏、公交车、出租车LED屏、公交车站灯箱、果皮箱、指路牌、特种车辆、煤气罐、桶装水、纸杯、宣传橱窗、宣传栏、宣传展板等载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做到宣传多样化、全方位、无死角,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玉屏至铜仁高速高炮宣传

出租车宣传

公交车站台宣传

桶装水宣传

LED屏宣传

灯杆路牌宣传

公交车内宣传

公益广告宣传牌

玉屏在城区主干道、人员密集处、各乡(镇、街道)主要入口、人流集中地、主要宣传阵地制作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宾馆LED宣传

户外大型宣传牌宣传

扫黑除恶宣传进酒店房间

酒店LED宣传

墙体标语宣传

墙体标语宣传

宣传栏

玉屏广泛动员全县力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组织干部职工进村入户走访,进行面对面宣传,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宣传单、宣传挂历以及宣传读本,做到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4月12日,人民银行玉屏支行开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金融行业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市场宣传

张贴《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玉屏税务局工作人员到朱家场镇柴冲村开展宣传

玉屏面向社会公布了县扫黑办、县公安局、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并在各村(社区)设立举报箱,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提升群众参与率,加大线索摸排力度。

宣传展板

玉屏新闻媒体持续发力,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制作了宣传片和《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音频,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宣传。

玉屏报宣传↑↑↑

微玉屏开设专栏,发布宣传标语↑↑↑

微玉屏宣传↑↑↑

玉屏网宣传↑↑↑

在玉屏报、微玉屏、玉屏网等媒体平台重要版面、显眼位置开设专栏,展示玉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社会反响、典型案例、举报方式,不断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同时注重公益广告的宣传,玉屏广播电视台每天在重要时段播出扫黑除恶公益广告,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村村响广播宣传

玉屏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充分发挥广播传播范围广、速度快的特点,及时让广大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