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宣传队走进移民新区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文艺宣传队走进移民新区

“有谁能回答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始的时间?”随着主持人的提问,现场观众踊跃参与,这是玉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宣传的一个缩影......

大龙街道德龙新区演出现场

4月14日、16日,玉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宣传队走进大龙街道德龙新区、麻音塘街道龙江新区,用别样的形式让3000余名搬迁群众切身感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带来的好处。

麻音塘街道龙江新区演出现场

每场演出前,观众们便相约结伴早早来到了演出现场,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德龙新区舞蹈队表演

晚上19:30分,文艺演出在当地文艺队伍表演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歌曲《扫黑除恶得民心》,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可;快板《扫黑除恶战鼓敲》,密切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和热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反映了党中央国务院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保障社会安定有序、保障国家长治久安的坚定决心;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

龙江新区舞蹈队表演

歌曲《扫黑除恶得民心》

快板《扫黑除恶战鼓敲》

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问答互动积极。

现场观众

现场互动

合影留念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工作文艺宣传活动走进移民新区,既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工作相关政策,也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搬迁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