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查封一批假冒伪劣及三无油漆产品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生产经营行业乱象整治活动

4月1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笛阳酒店旁一建筑工地上使用的“三棵树”品牌油漆涉嫌假冒侵权。

接举报后,玉屏市场监督管理局随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在施工现场,用过的油漆桶乱堆乱放,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油漆味。玉屏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立即对涉嫌假冒侵权的产品进行查封与登记,并对有关负责人进行询问及作笔录。

玉屏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检查大队副大队长肖维秀说:“在检查过程中还发现有若干桶三无产品油漆,我们对上述的三无产品油漆及‘三棵树’假冒侵权商品采取了扣押强制措施。”

近年来,玉屏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对全县各行业乱象进行专项整治,通过规范合同防止欺诈、执法检查、发动群众举报等方式,不断加大对各行业的监管,多批次、高频次地组织开展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强化商品质量和经营行为日常监管,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下一步,我们将对市场上出现的假冒伪劣产品及三无产品进行专项检查,并且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肖维秀说。

此次检查发现涉嫌假冒侵权“三棵树”品牌油漆产品186桶,三无产品油漆180余桶,使用后剩余空桶为500余桶,案值金额18万余元,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