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举报有奖】玉屏公安局关于征集詹宗有等人涉嫌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广大人民群众:

近期,在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和统筹部署下,成功侦破詹宗有、洪林、杨永等人涉嫌组织卖淫、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拘禁案,抓获詹宗有、洪林、杨永、姚伦勇、许玉建、黄建、刘洪兴等犯罪嫌疑人,均已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为全面查清詹宗有、洪林、杨永等人违法犯罪事实,深挖案件线索,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现就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 敦促相关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交代违法犯罪事实,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二、 希望遭受到詹宗有、洪林、杨永等人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和知情人,主动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积极配合案件调查。

三、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詹宗有、洪林、杨永等人违法犯罪及其背后“保护伞”线索,对举报人及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经查证属实的线索,公安机关将按照《关于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奖励办法》之规定和线索情况,对举报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至20000元;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专案组办公地点:

铜仁市公安局大龙分局二楼204室

专案组举报电话

铜仁市公安局熊警官:

13985330717

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张警官:

15985679841

 

 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局“4.08”专案组

2019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