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微友:救人的好人好事,是否可以传播下正能量?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今天,微玉屏收到

一条消息留言

留言中,微友说:

“刚目睹溺水救人的好人好事,

是否可以传播下正能量?”

↓↓↓

微友:epica

今天11:10分左右,玉屏至大龙方向,临近林冲路段低洼积水,车辆难以通行,又遇林冲赶集,过往人较多。

陈师傅及相关单位正商量处理积水方案,发现一老人正涉水过来,水已淹至大腿,我们制止,可能是下着雨老人听不见,突然一重庆牌照货车也涉水冲过来,我们及相关单位同时制止货车通行,可货车司机不听制止,强行冲过来。货车惯性引起的波浪把老人冲倒在水里已溺水,路旁就是2米左右的深沟,这时陈师傅本能反应直接冲过去救人,当然我也冲在后面,我看到老人已经呛到水了,陈师傅及时赶到将老人救起,两人全身湿透,完了陈师傅回家换衣服顺路送老人回南宁路口,货车已被拦下被群众教育。

当时冲过去救人的时候没想到拍照,看到陈师傅救到人了才想起拍了几张。

陈师傅救起老人

我跟陈师傅做事,我们经常下乡,是安装维修水泵的,平时陈师傅看到路上老弱病残都主动让他们搭车,带一程。主要觉得陈师傅人蛮好的,做事认真仔细很负责,借这个机会想传播下正能量。

 

陈师傅,您不顾一切

跑去救人的样子,

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