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皇桃联合社与万果联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协议洽谈会召开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皇桃联合社与万果联品牌

推广战略合作协议洽谈会召开  

5月24日,玉屏皇桃联合社与万果联品牌洽谈推广战略合作协议洽谈会召开,副县长肖涵、万果联创始人朱勇立、贵州首杨水果公司副总经理彭文武、玉屏皇桃果业联合社相关负责人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洽谈会上,玉屏皇桃联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玉屏黄桃基本情况;朱勇立和彭文武分别介绍了万果联与贵州首杨水果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详细讨论并形成结果。

副县长肖涵

随着黄桃种植户的增加,为了避免恶性市场竞争,推动玉屏黄桃品牌化发展,2016年6月,玉屏22家黄桃专业合作社携手成立了玉屏皇桃果业联合社,按照“统一价格、统一商标品牌、统一种植标准、统一管理”的方式,对玉屏黄桃进行管理和销售,联合社严格按照“四品、四化、四统一、四坚持”的工作要求,落实管理指导工作,走专业化、规模化、制度化、市场化的产业发展道路,打造“玉屏皇桃”精品品牌。

黄桃得以在玉屏迅速崛起,并发展为特色产业,主要得益于玉屏县委、县政府坚持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产业革命“八要素”积极打造“玉屏皇桃”优质品牌,走出了一条山区特色产业革命的新路子,让贫困群众依靠黄桃产业走向脱贫致富,开创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共赢的格局。

肖涵在洽谈会上说,尽管玉屏黄桃享誉全国,但是发展中依然遭遇了市场的压力。品质是基本,宣传做护航。为进一步提升“玉屏皇桃”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当前,玉屏全力围绕做好品牌、抓好销售与延长产业链,突破黄桃产业发展瓶颈,多方联动把“玉屏皇桃”打造成侗乡新名片。这次依托与万果联品牌的合作,让玉屏黄桃在全面走向市场化的同时,不断提升玉屏黄桃在周边省市乃至全国的品牌知名度,全力提高“玉屏皇桃”的公共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