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市文化三下乡文艺巡演走进玉屏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铜仁市文化三下乡文艺巡演走进玉屏

5月25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铜仁市“感恩奋进新时代·群英荟萃助脱贫”文化三下乡文艺巡演走进朱家场镇甘龙村。

花灯说唱

活动现场,一曲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用婀娜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婉转的笛子独奏《高天上流云》让观众体验了箫笛的美韵;花灯说唱《幸福农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节目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群口快板

“他们跳那个花灯,跳得蛮好的,我们都喜欢看她们跳。他们唱也唱得蛮好的,我们都很欢迎他们来村里。”看完节目的张春仙说道。

“以前我们也来这里演出过,这次再来演出,我们非常地开心,主要是结合老百姓平时生活中发生的事,给他们带来一些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老百姓看了非常开心。”铜仁市梵净山歌舞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金良说道。

此次活动,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主题,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时代发展主旋律,用精彩的节目深入宣传党的政策,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声音和关怀,为人民群众奉上了丰盛的精神食粮。虽然演出场地简单,但依然阻挡不了文艺工作者的表演热情,阻挡不了当地群众对精神文化的渴求。、

歌舞《我和我的祖国》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精神文明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承办,铜仁日报社、铜仁市广播电视台、铜仁网站、梵净山歌舞团有限公司、铜仁市文化馆、玉屏侗族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