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朱家场镇兴隆村积极开展搬迁户旧房拆除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8日清晨,朱家场镇兴隆村朱场凸组搬迁户杨应祯家的老旧木屋正在进行拆除,这也是兴隆村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三委积极开展搬迁户旧房拆除工作以来完成的第4户。

走进杨应祯家,经历过时间年轮冲刷的老木屋早已有老旧不堪,大门口还挂着1954年建房时亲戚送的老牌匾,上面写着“改善生活当念共产党,新房落成不忘毛主席。”65年过去了,易地扶贫搬迁的政策让杨应祯成为了搬迁户,旧房换新房,生活大变样。因此,他也十分支持旧房拆除工作。

现如今杨应祯搬进了位于朱家场镇街上移民安置点90多平米,三室一厅一厨一卫,基础设施完善的新房,居住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与原先又小又旧的木屋相比,生活幸福感直线上升。同时,杨应祯家的旧房地基将会进行复垦,原来的水泥地也将变成田园菜地、乡村花园,将为兴隆村的乡村振兴建设出力。

朱家场镇兴隆村村支书田发金说道:“我们兴隆村易地扶贫搬迁总共9户。现在已经拆除的是4户,剩下五户我们正在进行当中。我们村支三委争取加大力度,取得老百姓的支持,争取在6月20号之前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