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关工委到县第二小学开展“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8日,玉屏关工委到县第二小学开展“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县关工委主任张金菊、副主任杨宗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县关工委主任张金菊对此次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通过集中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成就,让广大青少年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捐赠仪式

县关工委副主任杨宗祥说:“作为一个从中国人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亲身经历者,作为一个退休的老教育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让我们的下一代,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今天的幸福,要好好地学习,要使他们将来成为党和国家的有用人才。我相信,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胜旧人。”

宣讲活动

随后,县关工委副主任杨宗祥从中华民族如何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养成良好的品德、锻炼好身体、好好学习,努力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杨爷爷结合自身经历讲解的故事吸引着在场的同学们,他们听得格外认真。

捐赠学习用品

听了宣讲活动后,县第二小学学生黄乙晨说:“听了杨爷爷的讲座,让我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后的幸福生活。我要认真学习,立志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合影留念

宣讲活动结束后,县关工委还为学校捐赠了7套衣物、13件学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