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德振到朱家场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到朱家场镇实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渊,副县长杨代军,县政协副主席姚敦云等参加。

在朱家场镇水田村大麻湾水库检查

杨德振一行先后到朱家场镇水田村大麻湾水库、桐木村螺蛳湾山塘、长华村潮水湾组等地,实地检查了水库管理、水库蓄水和泄洪、地质灾害隐患防范等方面工作,听取了朱家场镇和县水务局、自然资源局等有关负责人汛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朱家场镇桐木村螺狮湾山塘检查

杨德振强调,抓好防汛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天气状况,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严防汛期灾害发生。

在朱家场镇长华村潮水湾组居民点检查

杨德振指出,县水务局要会同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做好水库、山塘的管理工作,在汛期阶段,要科学蓄水、科学泄洪,切实做好各水利工程调度管理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密切关注水情、雨情、险情,做好各村的提醒预报,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检查,做到科学调度,发现险情,迅速处理;县自然资源局要对朱家场镇涉及居民点的地质灾害隐患加强监测,督促做好排水沟渠疏通等工作,及时调度资金修建好堡坎沟渠,确保隐患及时清除;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要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科学系统研究制定调度方案、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确保汛期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民政局、朱家场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