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姚敦发到丙溪河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丙溪河县级河长姚敦发带队到新店镇开展巡河工作。

丙溪河

巡河过程中,姚敦发分别向丙溪河镇级、村级河长了解了丙溪河近段时间以来的保护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丙溪水库库尾水流状况、河流沿岸的污水排放、垃圾治理、基础设施建设、清淤及防洪堤建设等各种水域岸线环境。

巡河

查看河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巡河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召开座谈会

姚敦发表示,丙溪河河道两旁垃圾整治、污水治理等大有改观,整改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监测丙溪河流域山塘、水库的水情状况,及时监测水库大坝有无险情,确保汛期丙溪河流域安全;要加强群众的护河意识宣传,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巡河的问题梳理工作,“发现一起,解决一起”,切实推动问题跟踪整改,确保丙溪河水环境整治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