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太仓市璜泾镇商会、璜泾加弹行业商会到玉屏考察捐资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0日,太仓市璜泾镇商会会长管雪平、太仓市璜泾加弹行业商会会长黄宏斌一行到玉屏考察捐资。

县委常委、副县长姜超,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建昌,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宁陪同考察或参加捐资。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太仓市璜泾镇商会、太仓市璜泾加弹行业商会相关同志参加考察和捐资。

在玉屏民族中学,管雪平、黄宏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学生入学升学率等基本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太仓市璜泾镇商会向玉屏民族中学捐赠10万元,用于教师奖励基金。

管雪平说:“国家发展,必须要教育先行。教学主要是靠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在这中间,老师起了一个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想拿出一些资金,作为对老师工作的肯定和奖励。”

朱家场镇混寨村精品水果基地

在朱家场镇混寨村精品水果基地、油茶育苗基地及茅坡中药材种植基地,管雪平、黄宏斌一行对玉屏的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玉屏的山好、水好、产业发展好。

朱家场镇茅坡村中药材种植基地

近年来,玉屏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抓手,坚持“宜种则种、宜养则养、宜林则林、宜果则果、宜菜则菜”的原则,大规模调减传统低效作物种植面积,结合自身土壤、气候等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白芨、玉竹、射干等中药材种植,让其成为群众脱贫增收的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贵州东亿电气实业有限公司

下午,管雪平、黄宏斌一行分别考察了贵州海鑫纺织有限公司、贵州东亿电气实业有限公司、箱包产业园、贵州玉洁工贸有限公司,认为玉屏的交通便捷、区位条件优越,制造业发展规划目标明确,希望今后继续加大两地的协作交流。

在田坪镇田冲村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太仓市璜泾镇商会向田坪镇田冲村捐赠10万元,用于产业发展。

据悉,自与玉屏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以来,太仓市充分利用和发挥各种优势资源,在招商引资、人文交流、旅游开发、医疗卫生教育等各方面都给予了玉屏大力扶持,有力助推了玉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