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姚敦发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敦发到田坪镇走访调研联系企业,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县审计局、田坪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姚敦发查看玉屏建安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加气砖

姚敦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玉屏建安建材有限公司、玉屏县永胜木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各企业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销售、效益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据悉,玉屏建安建材有限公司是集制砖机制造和加气砖生产为一体的企业,是贵州建丰机械建材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该企业制造的制砖机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合理调整,该企业年生产加气砖20万方,2019年预计产值为5000万元。玉屏县永胜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木材加工企业,总投资600多万元,该企业月生产生态板、细木工板、胶合板等共计1万件,年产值1500万。

姚敦发查看玉屏建安建材有限公司制砖机制造车间

姚敦发查看玉屏县永胜木业有限公司木材生产加工线

“你们企业在生产运行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目前,哪些需要我们县委、县政府或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下一步,企业打算从哪方面发展壮大?”每到一处,姚敦发都会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并记录各企业负责人讲述企业发展历程、遇到的困难以及急需解决的难题,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让企业放心经营、安心生产、合理规划。

姚敦发一行与玉屏县永胜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姚敦发与玉屏建安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调研中,姚敦发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规定,切实做好企业相关证照办理的协助工作,扎实抓好相关政策的落实,帮助企业在发展前期开好头,发展中期稳住步、发展后期参好谋,确保企业发展快、稳、准。

玉屏建安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加气砖

玉屏县永胜木业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板材

县领导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帮扶企业制度的建立,将在落实惠企政策、解决融资难、争取项目、减轻企业负担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与企业共渡时艰,保企业促发展,助力全县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