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2岁女孩走失,警民携手找回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警民携手   及时找回走失小女孩

6月19日中午12时许,一位老奶奶到玉屏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其2岁左右的孙女刚刚在茅坪新区走失,走失时身穿蓝色卡通上衣、红色卡通裤子,希望民警帮其找到小孙女。

接警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一边安排“天网工程”值守人员马上调取小女孩走失小区及周边全部监控资源,一边安排民警与报警人亲属在小区内分散寻找。

在寻找二十分钟无果后,大家迅速扩大找寻范围。当民警寻找至茅坪新区安置小区时,一热心群众向民警提供信息称,在安置区收废旧品的房子旁,发现有1名小女孩在哭,疑似走失,希望民警帮其寻找家人。

得知这一消息后,民警立即同热心群众驱车前往现场进行查看,看到小女孩时,民警发现小女孩的特征与老奶奶报警称走失的孙女相似,遂立即将其带回公安局进一步调查。

在玉屏公安局里,老奶奶见到平安无事的孙女后激动万分,相拥而泣。经过多方对比了解,确认系其家人后,民警让小女孩随老奶奶回家。老奶奶临走时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