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行“歌唱祖国 红歌飞扬”红歌赛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8年风风雨雨、98年历尽沧桑、98年励精图治、98年灿烂辉煌,我们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7月1日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玉屏侗族自治县在㵲阳广场举行以“歌唱祖国 红歌飞扬”为主题的“七一”红歌赛,来自全县20支参赛队伍的队员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

玉屏融媒体中心旗下平台微玉屏、玉屏网、玉屏发布(微博)对红歌赛进行了现场同步直播,全网共30000余人次观看。

晚上7点,红歌赛在合唱《歌唱祖国》《松花江上》《保卫黄河》《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表演者们齐声共唱,把饱含深情的赞歌献给党和祖国。

“前进,前进,向前进,挺起胸膛,何惧风浪。”“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从《把一切献给党》《走向复兴》到《不忘初心》《飞翔吧 中国》,各参赛队伍演唱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使现场观众重温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红旗飘飘》《十送红军》《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将观众从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带到了奋力拼搏的建设年代,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现场20支参赛代表队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唱出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也唱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时代主旋律。

“今天看了红歌赛,感觉非常的好,特别是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变化,心情非常的激动!”已经87岁高龄的共产党员夏志登说道。

“今天我们政法系统带来的是《向往》,通过这首歌曲表达了我们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着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的决心。”县委政法委政工科科长张琼说。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现场所有表演者与观众一同演唱《歌唱祖国》,随着慷慨激昂的歌声响彻㵲阳广场,“七一”红歌赛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田坪镇人民政府、教育系统荣获一等奖;亚鱼乡人民政府、党群系统、农口系统荣获二等奖;平溪街道办事处、文广系统、大龙开发区、政府系统荣获三等奖;新店镇人民政府、朱家场人民政府、老年大学、交通系统、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获得优秀奖;皂角坪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局、卫健系统、政法系统、工业经济系统、财税金融系统获得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