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行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全县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举行

7月2日,全县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

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从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章、证书。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

王俊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

杨德振宣读《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敦发

县政协主席刘洪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渊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敦发、县政协主席刘洪斌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以及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玉屏经开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渊主持会议。

大会会场庄严隆重,金色的党徽在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下午15时,表彰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为表彰对象佩戴奖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为表彰对象佩戴奖章

随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获表彰代表身披绶带、依次上台,王俊铭、杨德振分别为他们颁奖,与大家一一握手,逐一佩戴奖章或颁发证书。

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荣誉感,每一位代表领奖时,现场都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

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佩戴上象征着荣誉的奖章,站在主席台前,代表们表情严肃,但激动难掩。挂上奖章的那一刻,一种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涌上心头,他们深感奋斗光荣、更知攻坚重任。

王俊铭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脱贫攻坚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回首玉屏脱贫攻坚点点滴滴,正是这些扎根基层、奋战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毫不保留地倾情付出,默默坚持,将“奉献”二字永远锲刻在玉屏的历史丰碑上。

王俊铭强调,当前,距离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只有一年多的时间,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倒计时阶段,在“两不愁三保障”“三个专项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都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面对这些难啃的“硬骨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大的毅力迎难而上,聚焦贫困“清零”再攻坚、聚焦稳定脱贫再攻坚、聚焦产业发展再攻坚、聚焦乡村振兴再攻坚,坚持从严治党、抓实基层党建、争做攻坚表率,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用更大的勇气尽责担当,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始终,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成效巩固和乡村振兴战略。

大会号召,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时代造就英雄。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尽职责、坚定信心谋发展、砥砺奋进求跨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获表彰代表发言

会上,洪敏等3名获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本次表彰,授予朱迎春等50名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代文爽等30名同志“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党支部等20个“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