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查扣8辆超限超载车辆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1日晚,玉屏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朱家场镇铁柱山产业路段,查扣了8辆超限超载的运输货车。

被查扣的超限超载货车

非法改装的货车

“近日,通过路政巡查发现朱家场镇至木弄路段路面破损严重,经走访沿线群众得知损毁公路系重型货车所为,通行时间主要为夜间。针对这一交通违法的特点,我们联合交警、朱家场镇派出所采取固定执守和流动巡查的方式对逃避检查的车辆进行24小时监控。7月1日晚9点,绕行铁柱山的8辆超载超限车辆被查获,现依法暂扣在朱家场镇联合执法点。目前正在对车辆驾驶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和教育,责令消除违法行为并将按道路运输条例对其进行处罚。”玉屏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代国玉说。

被损坏的路

被损坏的路基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以来,玉屏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16名执法人员在全县内各个交通要道进行执法检查,对超限超载货车卸货5400余辆,处罚货车非法改装2450余辆,为保障全县道路运输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

“为保护好我县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我们将采取灵活多样方式,进一步加大对超载超限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也呼吁货运源头企业、货运车主、驾驶员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开展工作。” 代国玉说。

 

玉屏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同时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执法监督电话:0856—323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