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德振到朱家场镇调研并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到朱家场镇甘龙村、茅坡村调研,看望老党员姚沅木、杨宗民、洪加声、姚绍芝、姚金莲,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看望老党员洪加声

朱家场镇及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你老身体怎么样?党龄多少年了?家里有几口人?”

“今年已经80岁了,身体还可以,是1958年入的党,已经有61年的党龄了。”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你们是先进,是非常优秀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希望你们能继续带好头,支持村里面的工作,多跟大家交流沟通,为大家宣传党的好政策。”

“现在政策也好,生活变化非常大,非常感谢党的关怀。”

......

看望老党员姚沅木

在朱家场镇甘龙村老党员姚沅木的家里,杨德振详细询问了姚沅木当前的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对他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刚走进杨宗民的家里,已经70岁的杨宗民便迎了上来。

在老党员杨宗民家

杨德振与他亲切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当前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杨宗民不仅是一名老党员,还是一名退伍军人,曾经在北京当铁道兵。杨德振认真倾听老人讲述过去的故事,共忆峥嵘岁月。

看望困难群众姚元儒

期间,杨德振还走访了困难群众姚元儒,并详细询问了其当前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了解甘龙村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杨德振一行来到甘龙村活动室,对该村贫困人口“清零”、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复垦复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看望老党员姚绍芝

杨德振说,要利用好甘龙村现有资源,找到产业发展的方向,集中连片发展。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与群众的交流,在产业发展当中找到重点,做出亮点。

看望老党员姚金莲

离开甘龙村后,杨德振一行驱车前往朱家场镇茅坡村,看望慰问了该村老党员洪加声、姚绍芝、姚金莲。“党章有了新的修改,您老可以看一下。”在洪加声的家里,杨德振与他聊家常的同时,为他递上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为老党员洪加声递党章

每到一处,杨德振都与老党员们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勉励他们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支持村里的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