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主持召开玉屏2019年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高,县委常委、副县长姜超,副县长杨代军、徐开明、向谋红、肖涵,经开区副县级干部杨永华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

会上,吴红春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及国有资产清理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民生十件实事推进情况。杨代军汇报了田坪第二小学新建、县第二小学改扩建及玉屏颐康精神病医院建设推进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民生十件实事推进情况。徐开明汇报了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铜仁西南水泥产能减量置换及中和油库项目建设)、2019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民生十件实事推进情况。向谋红汇报了项目手续办理、棚户区改造及全省油茶现场观摩会筹备工作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民生十件实事推进情况。肖涵汇报了贫困户“清零”和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筹备工作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民生十件实事推进情况。县发展和改革局汇报了“十四五”规划工作。

杨德振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学深学透上级下发的指导文件,加强研判,群策群力建设好项目。要紧跟国家投资方向,结合我县基本情况编制项目,注重时间节点,做好安排部署,开拓视野,从多角度、深层次谋划好新项目。

杨德振要求,各主要领导要加强管理,设立专人做好数据统计、报送工作,做好资料收集汇总,确保项目能够及时结算。要加强承诺工作的调度,一件一件加强跟踪落实,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助推玉屏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