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确认过眼神,你是玉屏警察要抓的人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1日,玉屏公安平溪派出所在处理一起火灾过程中成功抓获1名网逃人员。

当日12许,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辖区安坪村一老房子发生火灾,请求出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火灾地点,积极参与火灾扑灭和稳控工作。

处理好火灾后,按理说民警的工作也就完成了,可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就在准备返程时,民警发现围观群众中,一身穿白色上衣青年男子与派出所正在研判的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某(男,21岁,玉屏人)形态非常相似。期间该男子还与民警眼神对视,毫无畏惧之心。为不打草惊蛇,民警以抓拍救火照片为掩饰,将该男子照片传给同事进行核实,经对比得出,该男子的神貌特征与在逃人员李某某的相似度高达95%以上。

民警根据火灾事发地点环境立即展开精密布控,组织精干力量对其实施抓捕工作。在民警的通力合作下,成功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

民警将李某某带回派出所办案区作进一步核查。经查:2019年5月17日,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伙同他人介绍未成年人到外省进行卖淫违法活动,被玉屏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移交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