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亮剑出击 玉屏警方火速抓网逃......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5日,玉屏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反应,仅用24小时成功抓获1名山东籍网上在逃人员。

7月4日,玉屏公安局接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分局协作请求:其辖区一名涉嫌合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辉(男,38岁,山东省汶上县人)有可能逃窜至玉屏侗族自治县,请求玉屏警方协助研判王某辉的行动轨迹并实施抓捕。接到请求后,玉屏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大队精干警力围绕犯罪嫌疑人王某辉的相关线索进行地毯式的摸排工作。

为尽快找出犯罪嫌疑人王某辉的藏匿地点,民警立马投入到研判工作中,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办案民警多方面的线索追踪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辉的具体藏匿位置。7月5日18时许,经过周密部署,民警将躲藏在玉屏侗族自治县大龙街道腊岩生态山庄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辉成功抓获归案。经审讯,王某辉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从接案到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捕归案,玉屏警方仅仅用了24小时。

目前,在逃人员王某辉已被玉屏警方移交给山东省济宁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