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男子溜门盗窃,16小时后被玉屏警方抓获归案!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玉屏公安局快速侦破1起溜门盗窃店铺财物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7月19日,受害人伍女士报案称:当日上午8时许,自己将随身携带的一个女式手提包随手放在康华花园建材市场自家灯具店的收银台上,仅离开十多分钟后返回店内,手提包已经被盗,当时没有察觉,直到中午12时许,找顾客零钱的时候才发现手提包不见,包内有现金300余元、黄金耳环1对、铂金戒指2枚、黄金戒指3枚(其中男式1枚)、黄金桃心形吊坠1颗、银手镯1对等总价值17000余元。

接警后,玉屏公安局立即选派刑侦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细致勘察,经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晏某(男,20岁,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人,有盗窃前科)的行踪。当日23时许,在多方大力协助下,经过精密布控,犯罪嫌疑人晏某在逃往广州的火车上被玉屏警方成功抓获归案。

经查:2019年7月18日中午,犯罪嫌疑人晏某从湖南省怀化市乘坐火车来到玉屏务工,四处寻找工作未果,身上财务也所剩不几,便产生盗窃的念头。7月19日早上8时许,其窜至康华花园建材市场某灯具店门口,发现收银台上有一个女式手提包,歹心再起,见四周无人,将手提包盗走。得手后,犯罪嫌疑人晏某立即乘坐火车前往怀化鹤城区进行销赃,得现金5400元后,花了2700余元购买1台新手机后便乘坐火车欲逃往广州。

目前,犯罪嫌疑人晏某已被玉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