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26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

会上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必须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马虎。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谌贻琴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近期汛情复杂、事故多发,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线,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狠抓“三个必须”责任落实,真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省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春,副县长徐开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玉屏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玉屏分会场

随后,我县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紧急会议,杨德振对我县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杨德振要求,全县各部门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严格管控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进一步开展用电安全排查工作,抓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在可控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