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贵DU3808,有人在找你!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的哥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7月26日一早,玉屏道路交通运输局来了一位名叫陈长发的老人,向工作人员表示一定要找到贵DU3808的出租车司机。细问之下,工作人员得知,原来老人将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该出租车司机得知后,特地亲自把手机送回了老人手里。

失主陈长发(左)感谢的哥郑奕锦(右)

据了解,当天早上约6点30分,陈长发从文水酒楼附近乘车前往平溪第二幼儿园,下车约十分钟左右,他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于是借别人的手机拨打自己的号码。电话接通后,出租车司机郑奕锦的声音响起,他表示手机落在他车上了,随时可以将手机给老人送过去。于是两人相约十分钟后在交警大队附近见面。

当时由于郑奕锦的车上还有乘客,他看到老人后将手机还给老人便匆忙离开,此时距离老人遗失手机的时间还不到半小时。为了表示感谢,随后陈长发找到玉屏道路运输局,希望工作人员能帮助他能找到这位好心的司机。

老人来到道路运输局

“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感谢,也值得大家去学习。”陈长发说。

郑奕锦说:“我们几乎每天跑车都会遇到这样情况,大多数司机都会主动归还失物。我们局里面的领导也相当重视,经常开会都在传达这种拾金不昧精神,我们要传递这种正能量。”

 

弘扬玉屏正能量,也希望

你把遇到的好人好事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