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侗乡桃花盛开美如画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玉屏的桃花也在期待之中悄然绽放。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读周朴的《桃花》,赏侗乡的桃花。在阳光明媚的三月,携三几好友,去玉屏的瓮阳兄弟(皂角坪街道办事处瓮阳村)、前光(朱家场镇前光村)、大兴祥瑞(朱家场镇大兴村)、沙子坳(亚鱼乡沙子坳凉庭寨)等黄桃基地赏花,一树树,一蔟蔟姹紫嫣红的桃花,目不暇接。穿行于桃林间,只见彩蝶在枝上飞舞,蜜蜂在花蔟间穿梭,嗡嗡吟唱,和风吹拂过后,一股股花香沁人心脾。

争芳夺艳

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火是人家。桃林深处,几许人家,极目望去,看桃花在山间粲如锦绣,艳如红霞,而在花木掩映之中,袅袅炊烟,一派宁静安谧。

桃林深处有人家

春日美好风光,不可辜负,漫山遍野的桃花只为等你到来,带上家人,在满心欢愉中,赏尽桃花美景。到七八月份,再携家人好友一起吃“皇桃”,岂不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