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摄影师李昌伦9幅作品获奖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摄影师李昌伦在拍摄中

近日,在省市组织的关于脱贫攻坚摄影展中,玉屏摄影师李昌伦的3幅作品入选2018年摄影“大篷车下基层”系列活动暨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双月赛评选活动,6幅作品入选铜仁市“聚焦脱贫攻坚•共建美好家园”摄影展。

 

李昌伦入选铜仁市“聚焦脱贫攻坚·共建美好家园”摄影展的作品↓↓↓

(一)不忘初心 (二)玉屏皇桃 (三)油茶采摘季 (四)新农村新气象

(五)菊花采摘季 (六)田坪蔬菜种植园

 

李昌伦是县文体广电新旅局原党组书记。自去年以来,他聚焦我县脱贫攻坚,围绕产业扶贫、文化扶贫、农村环境整治、组组通等,拍摄了大量优秀作品。并多次在省、市摄影大赛中获奖,于今年加入了贵州省摄影家协会。

 

2018摄影“大篷车下基层”系列活动

暨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双月赛评选活动的

李昌伦入选奖作品↓↓↓

(一)送春联 (二)种植培训

 

 

 

2018摄影“大篷车下基层”系列活动

暨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双月赛评选活动的

李昌伦优秀奖作品↓↓↓

 

赠送鸡苗

李昌伦说:“我想用自己的爱好特长为玉屏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计划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中,跑遍玉屏的每一个村寨,为每个村拍一张最美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