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朱家场混寨:展露笑脸,花香扑鼻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久违的晴好天气,田野里,油菜花、桃花、李花也借助暖风竞相开放。沿着玉屏自治县朱家场混寨村混寨河漫步,春景随着晴光一点点进入眸明,河岸边的施工一点也阻挡不了喜悦的心情。
 
踏进油菜花田中,身体仿佛被一朵朵闪闪发光的金花所包围,旁边的沟渠泛着波光粼粼,倒影着这片好风景,让人心情愉悦。不远处,油菜花田中有一片桃花树林,盛开了一朵朵粉红粉红的桃花,花瓣安静而端庄地开放着,仿佛它正是守护这片油菜田的“公主”。再沿着混寨河往山的那头走,映入眼帘的是李花花海。每年三月,漫山的李花盛开,山坡上的白色花海让人进入了银装素裹的世界。然而,更有趣的是“红花笑白花”却不曾相识,山对面又是一片桃花花海,红白绿瘦我好看还是她好看?

春天是个魔术师,它不仅有魔术师的手,更能掀起一阵魔术风,不仅吹绿的大地,吹来了鸟儿,吹开了花朵,更吹暖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