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这八家粉馆值得一去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hello,各位小伙伴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

小编曾问过大家

玉屏哪家粉馆值得一去?

现在就一起来看看

小编吃完你们推荐的50多家店后

觉得值得一去的8家粉馆↓↓↓

 

老味道

二十五年的老味道

瘦肉丁,香菜,葱,花生米,油辣椒,花生米,折耳根,青辣椒,木耳等着料,扑面而来的辣味和红绿的颜色搭配让你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肉丁柔韧有嚼劲,锅巴粉吸收了汤料后口感丰富,在口中咀嚼后,瞬间被各种配料的鲜味占据,油而不腻的口感,让你不自觉回忆起小时候吃酒席的那种味道,油多,味辣,料足!ps:特别提醒,如果你吃的锅巴粉,就得赶紧吃,否则久了就碎了喽!

文水路老味道粉馆

推荐指数:五颗星

 

老平饭店

三十年你无法遗忘的味道

青椒拌萝卜,榨菜肉沫,手制油辣椒、粉,豆腐丁炒肉,酸辣椒,酱辣椒等配料,你都可以自己放,爱吃什么加什么。

        入口是菜油的清香,油而不腻,酸中带辣,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充斥着你的舌尖,让你不断地去追寻,想知道那究竟是什么,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一碗粉已经吃完,而我对那种特殊的味道还只能说个皮毛,一个是青辣椒与萝卜凉拌产生的酸辣味加上自制酸辣椒的味道综合,辅以榨菜肉沫、油炸豆腐丁、自制油辣椒和酱辣椒,综合形成了让我特别想追寻的味道,那是一种初始觉得奇怪,但吃了会不停地想吃,想去追寻的味道。三十年的老店,让人怀念的味道。(ps:青辣椒凉拌萝卜真的很酸很爽!)

人民路老平饭店

推荐指数:五颗星

 

‌老友粉馆

十三年,我们的老友(PS:店主说招牌的有字打错了,是友)

油炸皮,瘦肉丝,酸萝卜,酸莲花白,豆腐丁,酸辣椒,青辣椒,再辅以葱姜蒜等,一碗配料丰富的粉就完成了。一入口猪油的香味便在舌尖上跳跃,这是一种怀念的味道,一种家的味道,简单中带着满满的诚意,一种温暖的感觉,吃的时候,你说不清自己吃的是什么味道,但就属于那种即使你不饿,但也会认真吃完的家人做的粉。

解放路老友粉馆

推荐指数:五颗星

 

‌黄家带皮牛肉粉

牛肉原汤,滋味浓郁

粉煮熟后,加入牛肉原汤,放入牛肉片、香菜、葱、油辣椒、辣椒红油,端碗上桌。入口满满的牛肉味,间或穿插着香菜的味道和辣椒的辛辣味,综合的味道在你口腔内爆炸,再加上鲜嫩的牛肉片,让你彻底臣服在牛肉的鲜香中。

小菜酸萝卜酸脆,腌制莲花白酸脆入味,脆皮辣椒辣中带麻,辣得你爽翻天,但辣过后你却无法舍弃 ,当吃点腌制莲花白和酸萝卜后,口中稍微适应,你的手再次无法控制的伸向它。

沪瑞线黄家带皮牛肉粉馆

推荐指数:五颗星

 

东门坡粉店

只在周末开门的粉店

这恐怕是玉屏最任性的粉店了!它家只在周末早上开门,是特意为周末早起爬东门坡的朋友开的,而且你要吃粉,你得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自己烧水,自己放调料!所以,味道你懂的,俗话说的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做的怎么都好吃!就是这样!肯定是这样!

东门坡粉店

推荐指数:五颗星

 

‌覃记猪脚粉

刺激你味蕾的味道

软哨子香辣而Q弹,辣椒辣味纯正,加之榨菜和香菜等调料的辅搭,让整碗粉辣得你爽,冲得你头皮发麻,汤少,味浓,入口有点微麻,吃多了有点腻,但配以粉馆免费提供的酸包菜,那个酸爽,啧啧,只能继续吃粉才能回味!

城南大道覃记猪脚粉

推荐指数:

 

道口牛肉汤锅粉馆

道口牛肉粉馆

自制酸辣椒、青椒凉拌折耳根、酸菜炒萝卜粒、豆豉油辣椒、麻辣干辣椒,各式调料让你眼花缭乱。据老板介绍他是特意去铜仁学的手艺,回家后,再根据我们玉屏这边的口味进行了改进,他这手艺,在玉屏只此一家。

用料足,味道浓,油而不腻,牛肉的原汤滋味在口中绽放,香浓中带辣,慢慢咀嚼,香菜、折耳根的清香,酸菜、酸辣椒的酸味,再加上一些麻味,交织在口中,让你一口回味无穷,越吃越有惊喜。

城南大道道口牛肉汤锅粉馆

推荐指数:五颗星

 

鹅肉粉馆

小清新的鹅肉粉

泡菜、折耳根、酸萝卜、特质青椒,这样的配菜,让我的食欲瞬间就提起来了。虽然看起来很清淡,但味道却很香浓,鹅肉香浓有嚼劲,吃多了辣的粉,来一次清淡香浓的鹅肉粉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花园边鹅肉粉馆

推荐指数:五颗星

以上是小编吃过那么多家粉馆后

挑出来的8家粉馆

各位小伙伴如果还有好吃的粉馆推荐

欢迎留言

小编抽时间去吃

如果味道可以

小编会再次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