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茶花泉已成春节游玩的“香饽饽”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调整大小 SI(JLEU338}N}`MSAJG@ERO.jpg

春节期间茶花泉游客众多     

玉屏旅游景点茶花泉从2016年大年初一开始,附近的县、市,临近的省城长沙、贵阳、重庆、南宁等地的游客络绎不绝,每天来游玩的人客多则三五千,少则七八百,一直人来人往,热热闹闹到元宵。据统计,春节期间游客达32000余人,地方旅游收入达3210000余元。

茶花泉春节期间如此火热,一是来源茶花泉的景美气爽,民族文化丰富。二是来源玉屏县委、县政府对茶花泉景区宣传的重视,把春节的几大活动都定点于茶花泉开展。三是来源于茶花泉的驰名度已在全国各地叫响,各地游客都慕名而来目睹芳香。四是来源于人们的生活水准提高,享受大自然风光的美景需求兴趣增强。五是来源于春节期间大多数人都想带一家人到各地好玩好看的景点和民族地方看一看玩一玩。

调整大小 舞龙活动.jpg

舞龙活动

据猴年春节期间来游玩的众多游客反映,对茶花泉印象普遍较好,大多数客人都表示将来会叫更多亲友来茶花泉游玩。对此地的评价是: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清爽,民族气息浓厚,百姓文明好客,民族文化深厚、独特,景点安全,自然生态良好,是一个宜游宜居宜业的好地方。提出的建议是:加快建设温泉配套服务的修建完善,增加儿童游乐场所,建设专线旅游大道,提升玉屏旅游文化的水准质量和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