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长假第一天,茶花泉嗨爆了!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日,玉屏在茶花泉景区举办了民俗文化活动。

游客

伴随着晴朗的好天气,记者在茶花泉景区的道塘湿地公园看到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游客们或在湖边留影,或骑着自行车游园……整个景区充满了活力。

杨小燕

岑巩游客 杨小燕:茶花泉在岑巩是比较出名的,我们听说之后,在国庆放假期间就想来这边玩,之前一直想来,就是因为一直在上班,没有时间,现在带起小孩和家人过来玩一下。这里的空气比较清新,也非常漂亮,来到这里之后觉得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拦门酒

唱山歌

此次活动安排了独具特色的拦门酒,山歌对唱、摄影展等。活动的举办,吸引了我县附近的山歌爱好者,她们身着特色侗家服饰,结伴组队,为这次侗乡民俗活动的表演增添光彩,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看,游客纷纷鼓掌叫好,拍照留念。

彭武枪

吉首游客 彭武枪:这次是从网上看到云游贵州推荐,我们从湖南吉首过来,专门来这里游玩,这里的人接待方面也比较热情,今后,我们想再介绍些朋友,特别是像我们这种上了年纪的、退休的人到这边来旅游,多看看贵州的山水。

杨远海

游客  杨远海:我昨天才从浙江回来,在外面七八年了,今天来听到我们玉屏的侗族山歌,很怀念,觉得很动听,很亲切。

摄影作品展区留住了很多游客的脚步,增加了人们对于侗族文化的了解,让外界了解玉屏、走近玉屏。

奚一宁

游客 奚一宁: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茶花泉,这里有许多的摄像作品,我看完这些作品以后,才发现我们玉屏有那么多美好的地方,现在我在学小主持人,将来我会把玉屏所有美好的地方全部宣传到外面去,让更多人来我们玉屏。

每年国庆节,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都要举办相关活动,逐步将民俗文化纳入旅游发展项目,助推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壮大。


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姚思、周杨
编辑:张丹 校对:马吉 审核:胡攀学、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