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曝光:微友赋诗1首,吐槽无理占道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微友曝:本是人行道,何来石挡道?雨伞电视机,争相来占道。路人皆说道,这家真霸道。玉屏怪现象,何处可申道?

 

微友曝:人民路两车停放太牛了,希望曝光下,里面的车出去不了。

 

微友曝:被贵D29019堵死。

 

微友曝:现代城人行道长期被车堵死,无法行走,一定要曝光。

 

微友曝:这车停人行道一天了,而且车上又没留电话。

 

微友曝:解放路出口与箫笛大道交会处,斑马线两端,常年被商家和住户用来作停车场,行人很难通行,连盲道都被堵死。 

 

微友曝:紫林小区私家车堵塞消防通道及小区进出口 。 

 

微友曝:清晨上班,想找个摩托车停车位,刚到目的地,准备放车,一看,停车线内早已经被门口的店家,放满了椅子、凳子、桌子、小孩的玩具车,线内停车不是免费的吗?就算是收费的也轮不到这些商家来收吧! 

 

微友曝:现代城十号楼脚,每天到这时候开始划酒拳,本来上了一天班疲惫不堪,晚上还受这些噪音的影响,已经投诉很多次了,希望严惩,还居民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