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姚敦发组织开展网格包保工作调研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敦发到第三大网格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包保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网格包保单位县工业和商务局、县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玉屏分局和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姚敦发来到第三大网格的区域范围,先后查看了印刷厂片区、原粮食局东片区、原粮食局西片区三个区域范围内的路段街道、门店等,对路段的环境卫生责任是否落实,道路有无乱堆乱放,经营门店有无违章搭建、占道经营,车辆有无乱停乱靠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就存在问题和包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对包保工作提出整改意见。

姚敦发指出,要充分认识包保工作的重要性,要落实包保任务,明确责任,同时要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商户经营行为,把工作作细、做到位,要用切实可行的方法,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网格包保工作取得实效,助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