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安坪100人集体大扫除——县宣传系统干部职工到联系村开展环境整治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3日,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平溪街道部分干部职工,安坪村村干部及部分贫困户近100人在安坪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新闻中心的负责草上组和草下组到活动室这片区域,平溪街道负责活动室下面320国道一直到小草坪路口,宣传部负责小草坪到简家路段。”上午8:00,干部职工们准时来到安坪村活动室集中,领取清扫工具,在村民的带领下兵分三路开始大清扫活动。

来到各自划分的区域,大家开始认真打扫起来。有的负责清扫路面,有的负责清理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有的负责清理路面积存的泥土杂草,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当干部职工们清扫到田家组时,暖心的一幕发生了:几个在一旁玩耍的小朋友看到大家都在打扫卫生,也自发的行动起来,用小手将自己身边的垃圾扔进垃圾箱,其中一个稍大的叫田彩燕的小朋友更是从自己家拿出扫帚,跟大家一起清扫起来;70多岁的贫困老人黄必珍和其他几个贫困户也拿出自家的铁铲和塑料口袋赶了过来,白发苍苍的老人和天真无邪的孩童让这支清扫队伍显得格外温馨和睦。

 

 

 

 

 

平溪街道安坪村文书  刘沅菊

平溪街道安坪村刘沅菊说,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带领全村村民爱护自己的家园,积极参与到这个环境整治工作当中来,把我们这个家园、环境打造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