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县网络经济局组织召开节能宣传周活动部署会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3日,县网络经济局组织召开局节能宣传周活动部署会,传达学习《关于开展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玉机管通〔2017〕10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局节能宣传周活动。

会议强调,公共机构节开展节能宣传活动是落实节能减排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我们要严格按照活动开展要求,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扎实将节能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文件精神,掌握活动开展要求和方法;二是要提高节能减排意识,认识节能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要牢牢树立低碳、绿色、共享发展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宣传节能知识和节能常识,纠正不节能的行为习惯;四是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升油、一张纸,确保将节能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