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他们为玉屏一线工作者送去清凉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份以来,玉屏气温持续攀升,酷暑难挡。8月1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明办、县创卫办、县个体协会承办的“关爱环卫工·盛夏送清凉”慰问捐赠暨“四城同创”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舞阳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红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沅平,副县长徐开明、姚芬、向谋红,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昌出席活动。县市场监管局、水务局、林业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卫生系统、平溪街道办事处、皂角坪街道办事处及个体协会和公益机构参加活动。

县机关代表

个体协会

  活动现场,吴红春指出,当前,正是全县“四城同创”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合心合力,全力维护我县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切实巩固我县前期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为“四城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红春讲话

  县领导及县个体协会代表分别为环卫工人、执勤交警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向交警送上慰问品

  环卫工人 李复凤:这天气虽然非常炎热,但我们(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环卫岗位上,把玉屏打扫得更加干净、整洁,给玉屏人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环卫工人李复凤发言

  吴红春一行分别到平江路环卫之家、七眼桥头、商贸大楼十字路口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执勤民警,每到一处,吴红春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夏日降温解暑的物品。

慰问七眼桥头执勤点交警

县领导在环卫之家慰问

  交警大队执勤民警 潘跃兴: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的是给全县人民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吴红春指出,环卫工人、绿化管护工人和交通警察等一线工作人员,都是平凡岗位中的巨人,他们不惧酷暑、严寒,时时刻刻守护着城市,为的就是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温馨舒适的小城生活。

交警执勤点

  林业局绿化站站长 胡海军:围绕创卫工作,我们林业局园林绿化站管护人员不休息,在县城区投入了5辆洒水车,早上和傍晚对城区园林绿化进行管护和美化,全力打造一个美丽、绿色的县城。

  据了解,此次活动慰问品由我县个体协会及公益机构(玉屏自治县个体协副食百货行业协会、四季超市、德利超市、贵州一树民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玉屏分店、玉屏百姓大药房、玉屏平价大药房、玉屏天地仁药房)捐赠,价值五万元,其中包含了:太阳伞、水杯、饮料、遮阳帽、板蓝根、藿香正气水等避暑解暑物品。

个体协会捐赠物品

  个体协会代表(民生大药房) 江志红:因为我们每天看到这些环卫工人为了玉屏的卫生,整日都在这里打扫,非常辛苦,而且我们与他们的关系就是鱼与水的关系,鱼离不开水,水也离不开鱼,所以在这样酷暑的天气,我们拿出一些(药品),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去慰问他们,应该是非常荣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