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姚敦发带队到新店镇督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敦发带队到新店镇就环保整改问题进行督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毛权明,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桔梅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姚敦发查看项目资料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店污水处理厂、朝阳风景名胜区、新店卫生院生活污水和医疗废物以及火焰冲集体经济畜禽养殖场。每到一处,姚敦发都详细地询问了当地相关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的建设、建设成本、污水系统处理等情况。

新店污水处理厂

姚敦发指出,新店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要按照施工计划,保质保量在年底完成,确保能够正常投入使用;朝阳风景名胜区,明确严禁在风景名胜区建设大规模建筑及养殖场,必须按照风景名胜区建设标准建设,云起小镇农家乐停车场应改为生态停车场;新店卫生院的生活污水和医疗废物处理要确保能够及时地将乡村卫生院的医疗废物收集处理,污水处理的机器设备要有专人看管,确保正常运行;火焰冲养殖厂发酵床及沉淀池污水外溢,要立即下达整改意见书,限期督促整改。

姚敦发一行在朝阳查看风景名胜区

姚敦发要求,在本次环保督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有效地整改好。一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出实效。二要强化领导力量,严格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三要注重统筹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彻底清除全镇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中产生的环境问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