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德振到成都考察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杨德振到四川成都

考察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带队到四川成都羲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姜超,县政府办、县农牧科技局、县投资促进局、县工业和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羲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在成都羲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杨德振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的办公区域、项目建设规划图,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项目情况介绍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成都羲农行政副总裁罗晓燕介绍了公司和投资方情况,总裁高天健介绍了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双方就玉屏项目的建设和未来规划进行沟通探讨达成共识。

座谈会

杨德振说,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是玉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巩固当前脱贫攻坚的成果;项目投资前景广阔,特别是温氏集团大规模养殖的生猪让该项目生产资源有足够保证。公司在玉屏的项目建设上要抓住时机,加快建设进度、提前谋划,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建立科学、合理的运行机制,争取在明年6月底前完成项目的建设并投入使用。

羲农公司董事长何非表示,非常感谢玉屏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大力支持;玉屏有着丰富的原材料,公司高层也对项目落地玉屏表示高度认可。下一步,公司将派出管理高层驻扎在项目建设点。公司有信心、有决心把项目做好,同时,在项目建成后公司还会加大对项目的投入,希望在建设过程中能够与玉屏县委县政府多交流、多沟通,共同建设好项目,达到合作互赢、共赢的局面。

据悉,成都羲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化、智能化养殖废弃物处理、能源型环保科技研发生产及销售,提供全国领先的农牧产业循环经济服务的公司。公司落地在玉屏的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地覆盖处理畜禽养殖废弃物,通过环保科技研发建设农业生态园区,达到有机产品销售全链条商业闭环,打造以生态农业循环经济为核心的田园综合体,为玉屏畜禽养殖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