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19“春风行动”玉屏企业专场招聘会来啦!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满足家乡群众就近就业的求职意愿和企业用工需求,2月11日,玉屏在街心花园广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玉屏企业专场招聘会,27家用工企业为周边群众提供了29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围满了三五成群的求职群众,有的正在向招工企业询问岗位条件、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等基本情况;有的正在积极填写求职表、登记信息。企业代表一一为求职群众介绍工种要求和待遇。

记者观察到,前来应聘的求职群众年龄从二十岁至五十岁不等,他们中有回乡就业人员,也有大学生求职者。25岁的张智就是其中之一,通过玉屏网了解到招聘信息的他,一大早就来到现场,在翻阅就业岗位信息推荐表后,选好了自己中意的企业,随后便进行了信息登记,等待面试通知。

“主要是想通过在这里找一份新的工作,锻炼一下自己,培养自己的一些工作能力,提升自己。”张智说道。

来自朱家场镇前光村的万小林,了解到有一个薪资待遇不错的会计岗位,适合自己刚从深圳回来过年的侄女,当即打电话询问侄女的信息并帮她填写了就业登记表。

“我是在微玉屏上看到的招工信息。我觉得现在玉屏的发展也很迅速,而且这个厂越开越多,用人的单位越来越多,待遇越来越好。今天我看了一下觉得好多公司单位招工的这种待遇都好,我自己也就填了一张。然后我也想我有一个侄女以前在深圳做会计,我也想她回来,一年到头就不用东奔西跑。”万小林说。

为实现企业用工和群众求职信息的有效对接,县就业局工作人员早在春节前就已深入企业和各乡(镇、街道)进行广泛调查,在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空缺岗位信息和群众的就业需求后,有针对性邀请了27家企业进场招聘,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涉及工种类型繁多,技术要求相对较低,可提供普工、包装工、化验员、质检员、会计、文员等就业岗位。

“利用务工人员春节返乡这个时间节点,在今天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玉屏企业专场招聘会,为的就是让所有的求职群众业有所选、业有所就、业有所成。”县就业局局长张海良说。

现场,县司法局还设有专门的法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就业的法律知识宣传;团县委的志愿者也在现场为求职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玉屏专场招聘会是玉屏春节招聘系列活动之一,农历正月十二(2月16日)还将在街心花园广场举行太仓专场招聘会。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