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贵阳铁路公安处禁毒宣传走进玉屏第一中学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5月23日,贵阳铁路公安处铜仁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玉屏自治县第一中学,开展以“6.3虎门销烟纪念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宣讲禁毒知识

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课堂问答等形式,向学生们宣传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预防措施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自觉抵御毒品的安全防范意识。

学生回答禁毒知识

贵阳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民警牟卫明说:“这次,我们贵阳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铜仁南车站派出所,一起来玉屏第一中学进行禁毒宣传,到学校里面来讲解毒品对人民的危害,让同学们认识到要远离毒品,并且把这些常识性的东西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讲解。”

给学生们送礼品

活动最后,禁毒民警还为同学们送上了书包、笔记本、课外书作为礼物。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更直观、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和违法性,加强广大师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抵制毒品的坚定信念,在禁毒路上保护好自己,营造出健康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