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刘洪斌到安坪河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7日,县政协主席、安坪河县级河长刘洪斌率队到安坪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江继武,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巡河。

实地查看兴隆水库 

刘洪斌一行先后到安坪河流域兴隆水库、河冲水库等地,实地查看了各水库蓄水情况以及河流沿岸的垃圾治理、基础设施建设、清淤及防洪堤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近来汛期河水涨势情况汇报。

在谢桥村

在马头田村

刘洪斌强调,今年雨量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到科学防范,确保安全度汛;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和汛情,加强汛期河库水位监测预警工作,将防汛工作提前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防灾避灾、自救互救能力;也要做好河道日常巡查、管理,加强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确保河道及周边环境整洁有序,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