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培育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意识,6月25日,玉屏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的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

活动现场,玉屏自然资源局、㵲阳河湿地公园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土地资源管理政策法规问答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现场解答法律知识、设置签名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了农村宅基地一户一宅、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等内容。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0多本,现场设置展板八个,悬挂横幅十余幅,现场参与活动人员二十余人次。

群众签名

“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引导社会群众意识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同时增强了全县人民依法用地的意识。”玉屏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甄志刚说。

活动现场

据了解,玉屏自然资源局近期还计划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主要通过走基层送法律等多形式的相关宣传活动,持续深入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土地节约集约知识,强化全社会依法用地管地、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从而保障和促进玉屏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